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21:5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副县长周俊武及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2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副县长周俊武及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1-8月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重点听取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新增政府重大投资计划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收支调整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关于融资项目的资金使用和建设进度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基层卫生院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草案)及民生实事有关实施办法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和说明,会议决定任命李晓平为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小芬为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福华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顺德为县人大常委会瓯北街道工委副主任;任命来涛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李永绍为县教育局局长,汤森海为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根据规定,本次会议任命就职的干部进行了宪法集体宣誓。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