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疆永商开发昆仑山冰川水

发布时间:2017-09-21 21:5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记者从县招商局获悉,由永嘉籍企业家林乐宣、林乐荣、林勇三兄弟在新疆喀什创办的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冰川饮用天然水”近日将在新疆上市,下周将登陆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9月21日,记者从县招商局获悉,由永嘉籍企业家林乐宣、林乐荣、林勇三兄弟在新疆喀什创办的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冰川饮用天然水”近日将在新疆上市,下周将登陆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据悉,南达新农业目前已形成畜牧产业、乳品产业、林果产业和设施农业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链,旗下有“音苏提”、“南达家品”等品牌,公司于2014年登陆新三板,是喀什地区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去年,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楠溪江珍溪流域开发珍溪生态养生农业产业带项目,制定“五园一带一古村”规划布局,形成以精品农业为重点、森林养生为主题、休闲观光为基础的大健康产业带,整个项目涉及沙头镇22个村,总占地面积2万多亩。

  南达新农业董事长林乐宣告诉记者,“冰川饮用天然水”水源地位于中国最大冰川新疆昆仑山山脉的音苏盖提冰川,形成已有亿万年历史,其位置在帕米尔高原最高峰,海拔8611米的喀喇昆仑山脉乔戈里峰上。目前南达新农业已在音苏盖提冰川水源地山脚海拔1600米处建起日生产能力30万瓶规模的3条生产线,首批产品是330毫升规格的瓶装水,定位中端水,价格约8元/瓶,下一步还将生产5升和10升泡茶专用的桶装水。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