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21:51: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通报上半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及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参加会议。

  9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通报上半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及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参加会议。

  林万乐首先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下半年政府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县政府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换届不换挡、首战当决战,成功实现“半年红”。全县28项重点经济指标排名全市前三的有14项,超过全市平均水平的有23项,高于去年同期增速的有20项,综合考核位列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第三。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8.33亿元,同比增长8.9%,近五年来首次跻身全市前三;在全市率先创成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顺利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评审,获批创建国家级玩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正式命名。下半年,县政府将以“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为主线,围绕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打好“六大战役”目标,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好“十大专项攻坚行动”,确保实现“全年红”。

  林万乐说,当前永嘉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繁重而艰巨,转型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希望广大德高望重的老干部、老同志、老前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多多指导、关心、鼓舞和支持,共同助推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实施,努力实现新方位下永嘉转型赶超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