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广大统战系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

  9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广大统战系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

  会上,林兴欢结合中央、省市的反腐形势,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三个关于反腐形势判断和认识、四个提高反腐能力建设的体会、五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为与会者授课,并从受纪律审查人数、党员受处分率及纪检机关接到的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等以数字形式进行了讲解。不时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反腐案例,进一步增强了统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切感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王晓雄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自觉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把“两个责任”压实压牢;要坚持抓好预防工作,把教育挂在心上;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把管理抓在手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全方位、多层次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的全面改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促进永嘉统一战线事业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警示片。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