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21日,县委宣传部和县网信办在乌牛街道荣庄村仁浦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21日,县委宣传部和县网信办在乌牛街道荣庄村仁浦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以及抢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法律知识,介绍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以及网络诈骗防范措施,让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倡导健康文明安全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常识,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等,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县文化馆和永嘉传媒集团还为学生和村民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表演和家电维修服务。

  据悉,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礼堂,将网络安全宣传知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记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