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街道舞韵排舞队《摇摆吧》喜获省级排舞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3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9日-21日,“喜迎十九大 舞动美好生活”2017浙江省第十一届排舞大赛在诸暨市西施大剧院举行。我县瓯北街道舞韵排舞队表演的《摇摆吧》在排舞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中年组第二名。

  本次排舞大赛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87支队伍2125位排舞演员齐聚诸暨,参加少儿、青年、中年、老年以及新创五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瓯北街道舞韵排舞队的排舞作品《摇摆吧》以炫酷热辣的舞蹈动作、丰富饱满的表演情感、新潮脱俗的表演风格受到评委和全场观众的青睐,以仅次于东道主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瓯北街道舞韵排舞队,队员16人,都是从事自各行各业的老板娘,而被国家级排舞专家秦建伟老师打趣,称为“时尚的老板娘队伍”。自组队以来,排舞队积极参加晚会表演、排舞比赛等活动,活跃在基层乡村文艺活动第一线。不仅在今年的永嘉县第三届农民排舞展演和温州市第九届排舞大赛中夺得第一名,还曾在2009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的浙江省排舞大赛中多次获得兰花金奖。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