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为期一周的隧道照明等设施检修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3 编辑:周艺 字体:

  金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公路隧道安全畅通。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节前隧道照明维护,营造假期畅美出行环境。

  该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S223郑家山、104美人岗等40多个隧道的供电设施、照明、风机、消防、监控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对故障风机进行了维修,对损坏的照明灯具进行了更换;组织养护人员对隧道内的垃圾进行集中全面清理,对隧道反光标进行擦拭一新,同时增加吸尘保洁次数;对郑家山、104美人岗隧道及旅游公路全线进行清扫保洁作业,有效提升路容路貌。

  据悉,该局将通过为期一周的隧道照明等设施检修,使全县公路隧道内的粉尘垃圾全部清理整洁,照明设施稳定运行,为节日出行游客提供一个明亮、温馨、舒适的行车环境。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尤建耀 朱静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