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岁男童路上乱逛 交警跟随护送回家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3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1日上午,上塘城区县前路与环城西路路口,一名2岁男童手里拿着奶瓶独自走在马路上,边走边哭,还在车流中横穿马路。交警巡逻发现后,赶紧上前将男童抱到了马路边。

  此时,这名男童嘴里一直念着“要妈妈”,手指还指着方向,好像知道家在哪里。可朝着一个方向走时,又走走停停,似乎不太清楚具体方位。交警只好一边跟着男童,一边向周边居民打听男童身份。就这样,在附近走走问问转了十几分钟,终于在一条小巷里找到了男童的家。敲开房门后,家长居然还不知道男童走失的事情。

  “小孩独自在外很危险,真心感谢交警。”男童母亲说,多亏交警一路看护,儿子才能安全回家。原来,男童是在县前路与环城西路路口的一家早教机构托管的,早教设在三楼,不知什么原因,男童居然自己跑了出来,幸好交警及时发现将男童送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黄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