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特色农家菜肴选拔赛在百丈瀑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1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0日,永嘉特色农家菜肴选拔赛在大若岩镇百丈瀑景区举行,来自全县各地农家乐代表、烹饪爱好者、烹饪人士等40多位选手参加本次菜肴选拔赛。

  上午9时,选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用各种自备的食材,要么在油锅中翻炒,要么在锅中焖煮,或被用做拼盘搭配,短短十几分钟,果蔬汤圆、巽宅烤鹅、剁椒田鱼……一道道精心制作的拿手好菜就新鲜出炉了,让一旁观看的群众直咽口水,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照。

  据悉,本次比赛分上下两场,评定方式是请专业的评委团进行评定,再选择契合永嘉特色主题的菜肴,以高到低的方式入围。入围作品通过专业摄影师录制,届时送到温州市创业创新博览展示。

  县烹饪协会会长胡明业说,近些年,楠溪传统菜的流失十分严重,希望通过本这次比赛,找到更多的楠溪传统菜传承下去,也为11月份参加温州市创业创新博览会打下基础,为推广楠溪名片注入动力。实习生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