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十一”办证高峰来临 市民注意错峰办证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16 编辑:周艺 字体:

  目前,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迎来了十一国庆长假办证高峰期,为方便群众申请出入境证件办理,特温馨提醒办证市民提前预约,错峰办证。

  为避免市民排长队办证,该大队建议办证市民通过办证预约和合理安排业务受理点进行证件办理。近期无出行计划的群众可避开办证高峰,如急需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可通过微信或114、网上办事大厅等公众号提前预约办证时间,节省等待时间,避免拥堵;赴港澳持卡式签注的市民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理,或提前一周在“永嘉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上申请港澳签注代办业务(证件需申请人自行寄到永嘉出入境)。

  温馨提醒:如遇特殊情况的,可提前拨打出入境咨询电话:0577-66966116;本市户籍居民可在全市各个出入境点进行证件办理;出境旅游的市民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证件和财物。通讯员 刘梦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