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报喜鸟员工踊跃献血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16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报喜鸟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三天共有111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33300毫升。据县血站统计,该集团15年来累计参加献血1154人次,献血总量为351100毫升。

  9月20日,在报喜鸟集团大院献血活动现场,员工们陆续前来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再到献血车上进行初步筛选,合格者参加无偿献血。参与献血的老面孔有不少,报喜鸟集团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胡丐有已是第5次献血;队员杜科学是名退伍军人,从他在部队开始献血至今,已经是第11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了4000毫升。

  县血站站长金前哨告诉记者,最近几年,我县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不断增加,献血对于个人身体健康有着很多好处,希望能有更多像报喜鸟集团一样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挽救临床输血病人奉献一份爱心。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