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第40个全国质量月宣传与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9月是我国第40个全国质量月,9月20日上午,由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市监局、县经信局等17个单位协办,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永嘉”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与公益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今年9月是我国第40个全国质量月,9月20日上午,由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市监局、县经信局等17个单位协办,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永嘉”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与公益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质量月”有关宣传资料,开展质量技术便民服务,并现场受理质量投诉举报。视力免费检测,血压计免费检修,质量、计量、食品安全咨询,旅游服务质量咨询,工程质量咨询,环境质量咨询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有序展开。在展板区,还集中宣传了一批获省、市、县质量奖的优秀生产企业、服务企业和建筑企业,突出展现这些企业在生产服务过程中,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和要求,通过树立榜样标杆,引导各地、各行业和广大企业走质量提升之路,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另外,四大实体质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更是集互动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吸引众多市民参与,通过与市民互动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质量发展纲要》、《新食品法》(新修订)四大实体质量有关的法律法规、浙江制造、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玩具产品质量提升、新卓越绩效国家标准、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等内容。

  据悉,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质量安全计量常识宣传手册》《饮食用药安全知识科普读本》《儿童服装安全知识手册》、《小餐饮规范手册》《食品安全法》《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及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手册》《玩具产品宣传手册》等相关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记者 邵建新 通讯员 王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