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团委:“青年之家”爱心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1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8日下午,永嘉县“楠岸助老扶幼公益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位于岩头镇西岸村,作为“女人帮”义工队的主要活动场所,今后将主要针对附近村居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开展“青年之家”爱心班、老年人扫盲学习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岩头镇团委、妇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随后,“青年之家”爱心班邀请的2位老师为30多名留守儿童上了第一课。课程以书法为主,礼仪、生活小常识为辅。镇团委金一伙表示:办这个班的目的是想让孩子们在学习课业文化之余,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能更多地知礼、懂礼、行礼。其实“女人帮”义工队在去年7月份就已经开始办第一期,今年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再次开班,在继续学习礼仪、生活小常识之余,主要教授书法,让大家懂得人如其字的道理。(通讯员 金一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