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房签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7-09-20 17:2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17时10分,随着第162位被征收户签下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北城街道中后村旧城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在100天的签期限内,签约率达到100%。

  9月20日17时10分,随着第162位被征收户签下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北城街道中后村旧城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在100天的签期限内,签约率达到100%。

  北城街道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是城区旧城改造征收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162户,总用地面积约8475平方米,国有土地上总拆迁建筑面积约15434.221平方米。该项目包含城北东街37号、39号,城北小区实小联建1、2幢,城北小区1、2、5、6幢,共计8幢公寓式住宅。

  该旧城改造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分成5个小组,对工作内容实行网格化管理,推行项目领办制,分解目标任务,列出计划表,挂出作战图。做到每月有计划,每周有指标,每日有任务,形成工作倒逼机制,使攻坚团队整体高效协调,产生强大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提高签约率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麻富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