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10月份有望签约

发布时间:2017-09-20 00:38: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每天8时30分,负责前村、中村的攻坚队伍,兵分三路同步进村入户开始丈量评估工作。9月19日,记者跟随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攻坚组第一小组成员、评估公司人员一起走进上塘街附近住户,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对房屋装修和附属物进行详细勘察和登记,为下阶段搬迁腾空打下基础。

  每天8时30分,负责前村、中村的攻坚队伍,兵分三路同步进村入户开始丈量评估工作。9月19日,记者跟随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攻坚组第一小组成员、评估公司人员一起走进上塘街附近住户,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对房屋装修和附属物进行详细勘察和登记,为下阶段搬迁腾空打下基础。据悉,经过一个多月的攻坚,目前东城街道一期项目入户评估已进入尾声,二期评估预计下周完成,10月份有望进入签约阶段。

  “墙上有没有油漆、地砖有没有铺设、门是什么材质……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对房屋装修和附属物进行了详细勘察和登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我们比较满意,在评估报告公示期间,我们特地去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核对确认。”家住中村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包括房屋价格、装修价格、附属物价格等在内的评估内容都有相应的公示,做到公开透明,让老百姓放心。

  记者从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获悉,一期项目前村718户,中村、后村近400户评估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二期浦东村1号区块215户目前正进行评估工作,预计下周完成。目前,评估完成的已经进行产权公示,村民可以到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进行校对。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