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路政、乌牛交警开展夜间联合治超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00:24:5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8日晚,瓯北公路管理所与乌牛交警中队联合执法,出动路政执法人员13人次、交警11人次、执法车辆4辆,分别在G104国道乌牛段、瓯北段和虹三线等主要干线公路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此次联合执法共查获涉嫌违法超限运输车辆10余辆。下一步,将对该类车主依法进行处罚。

  据悉,近段时间来,针对部分超限货运车辆和执法部门“打时间差”,利用深夜上路以躲避治超执法检查的情况,瓯北公路管理所路政执法人员积极应对,以“正规战”应对“游击战”,联合辖区交警加大了夜间治超的工作力度。通讯员 周鹏 陈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