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双塔路一停车场内乱象环生

发布时间:2017-09-20 00:24:5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8日,市民许女士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本来是为了缓解停车压力,瓯北双塔路建了个免费停车场,可是现在停车场里杂物乱七八糟堆放,还有各种僵尸车停着,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加强管理,物尽其用。

  许女士说,政府部门是出于好意,为了缓解瓯北双塔路的停车压力,所以才会建了个停车场,但是建成后这里基本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好多停车位都被杂物所占据,不仅车辆没法停,更是影响了环境,这里就像是一个很大的垃圾场。

  9月19日,记者来到了许女士所反映的瓯北双塔路罗浦西路停车场,看到的情况确实像许女士所说的那样,偌大的停车场里停着多辆僵尸车,还有废弃的三轮车、铁架子和没来得及运走的泵阀产品,在大门边上还有一大堆破旧的公共自行车。另外,还有各种垃圾堆积,一些沙子和水泥就放在车位上,整个停车场显得乱七八糟,环境不如意。

  同时,记者还发现该停车场里面搭着一个简易棚,架子上晾晒着衣服,几位工人正在里面乘凉。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自己住在停车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来没有看到这里有人管理过,只是偶尔看到有人把一些旧的公共自行车拉过来扔在这里。

  从停车场里出来,记者看到罗浦西路是51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路上停放着好几辆公交车,一些刚开过来的公交车也会在路上掉头,而道路两边停了好多私家车,整个路段比较狭窄。附近的徐先生告诉记者,原本以为这里有个免费停车场会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一些便利,但是现在好好的停车场却没有利用起来,由于停车场里没有位置了,周边的市民只好把车子停在道路边上,这样就容易造成道路拥挤。“既然政府好心建了停车场,那么就要做好管理和后续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