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三支代表队参加市村歌合唱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9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5日,乐清市柳市镇文化中心热闹非凡,“我们的村歌我来唱”2017温州市村歌合唱大赛复赛(北赛区)在乐清市柳市镇文化中心举行。我县及鹿城、洞头、龙湾、瓯海、乐清等北赛区兄弟县(市、区)共计15支村歌合唱队伍,轮番演绎代表农村新颜新貌,洋溢乡土气息的一曲曲动人村歌。

  比赛中,我县的三支代表队——乌牛街道鸭鹅村女子合唱团、桥头镇梨村合唱团、瓯北街道珠岙村合唱团都拿出了自己最佳状态,分别倾情演绎《有一个村庄鸭鹅》、《印象梨村》、《珠岙之歌》三首原创村歌,展现了永嘉人的靓丽风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