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5日,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综治、安监、消防、派出所、市监所、瓯北学区、环保所、交警中队、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的乌牛中学、乌牛中心小学、第二小学、瓯北育民学校等校园周边商铺,吴岙村家庭作坊、出租房、原非法燃气充装点等进行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中发现瓯北育民存在消防设施设备不足、安全通道指示牌损坏、厨房未安全煤气泄漏报警器、工作人员未穿工作服、穿拖鞋等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问题。吴岙村家庭作坊及出租房存在电线私拉乱接、未配备消防设施设备等消防安全隐患,以上相关问题由相关管理部门开具责令整改书,要求其即刻着手整改,对部分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责令限期整改完成。对此次大检查后存在的问题,由各部门对照相应问题开展回头看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严格的检查及面对面教育宣传,着实有效地消除校园、家庭作坊以及出租房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产生的各类安全隐患,大力提升群众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周金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