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青田老人走失山野 海鹰救援连夜搜寻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青田县温溪镇一位84岁且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阿婆在当地山上走失,9月17日,县海鹰救援队桥头分队通过连夜上山搜寻,成功营救老人。

  16日下午,县海鹰救援队桥头分队得知消息后,连夜组织队员去往温溪,当时根据监控画面显示,老人从温溪尹山头村往后山方向走去后,没有再出现在监控,海鹰救援队队员判定老人还在山上。当晚9点左右,十几名队员抬着担架进山开展地毯式搜寻。但因山上荒草丛生,搜索到第二天凌晨0点30分依然无果。

  稍事休息后,队员们再次进山。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队员在土坡边缘的草丛里发现一只疑似走丢老人的鞋子,便顺着土坡滑下去,结果发现老人躺在下面。队医为老人检查身体后,队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并同时联系老人家属和救护车。据医生检查,老人目前身体没有大碍。记者 郑晓敏 林倩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