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万份爱心送万家”开启关爱环卫工之旅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为了号召更多人关注环保事业,关爱环卫工人,9月18日,由县蓝天公益中心、报喜鸟集团、县慈善义工分会联合开展的“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来到桥下镇,给正在一线为环卫事业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来过冬物资,并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岗位,净化城市卫生。

  当天上午,50余名来自桥下镇辖区内的一线环卫工人们穿着橘红色马甲来到活动现场,有序领取T血衫、羊毛衫、裤子和皮鞋等爱心礼物,不少环卫工人在领到崭新的羊毛衫后,兴奋地试穿起来。“非常高兴,非常好看,非常感谢你们……”环卫工人徐香莲接过崭新的衣服和鞋子笑得合不拢嘴,高兴之余还不忘对志愿者们表达谢意。

  据悉,“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自2015年12月启动以来,常年坚持开展爱心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留守儿童、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中去,让服务渗透到了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把每一份爱心亲自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真正做到精准帮扶,注重实效,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