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奇特乐慈善基金”设立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我县第二十个企业冠名基金“县慈善总会奇特乐慈善基金”正式设立。

  “奇特乐慈善基金”为留本冠名基金,基金规模为1000万元,每年按5%增值率计50万元捐赠给县慈善总会,其中80%(即40万元)作为定向捐资,按企业方的意愿用于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等慈善救助活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即10万元)作为不定向捐资,由县慈善总会以企业冠名基金的名义统一用于安排全县性的慈善救助项目,并将使用情况及时反馈给企业。

  据了解,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现辖6家子公司、12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产品覆盖幼儿园、学校、游乐场、社区等各类场所,产品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自创办以来多年被评为县功勋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