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头调研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01: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岩头调研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借助坡地村镇开发建设、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好势头,集中精力、保证力量,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尽快让项目出成效。

  9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岩头调研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借助坡地村镇开发建设、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好势头,集中精力、保证力量,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尽快让项目出成效。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陪同。

  林万乐一行来到岩头镇溪山大街、振兴街交叉口等地,实地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坡地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岩头镇以优化发展环境、深挖发展资源为目标,大力推进坡地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并取得明显成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岩头镇驻地建成区为主要范围,以“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为主要内容,从今年3月底开始实施,实现全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的目标,目前已连续3次在全市考核中名列同批次单位第一。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岩头镇是历史文化名镇,也是我县旅游资源最集中、最丰富的乡镇,作为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样板来打造,要继续铆足干劲,力度不减,巩固成果,结合旅游,突显特色,注重整体效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尽快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坡地村镇开发建设出形象、出成果。要加强施工监管、注意工程质量、标准化推进,寻求最佳视觉效果,以形态美带来业态美。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科学谋划,尽快明确项目建设开发主体,狠抓项目落实。属地政府要发挥主力作用,积极参与做好政策处理。要营造浓厚氛围,发挥群团组织号召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项目整治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