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督查乌牛街道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15 01: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4日,副县长董庆标率队到乌牛街道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9月14日,副县长董庆标率队到乌牛街道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董庆标一行先后来到乌牛街道西岙村、海星海事电气集团等地,督查朝瑞电气有限公司厂房建设和海星海事年产60万只舰船及海洋工程配套产品项目,详细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督促企业早日进场施工,并针对企业在项目审批阶段中所遇到的政策性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在座谈会上,董庆标指出,该两个项目是我县重点工业项目,按照目前的项目进度来看已经稍有延期,接下来需要企业与部门更加密切统筹解决项目前期各项审批工作,对重点工业项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力争项目早日落地,争取在11月底前全部进场施工。乌牛街道应当带头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优先为重点工业项目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查漏补缺;企业方面则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比如水、电等基础配套设施要同步建设,避免工期再度延长,在项目审批方面要安排专人专事,早日完成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早日进场施工。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