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怕过夜汽车堵门 人行道上装地锁》后续

发布时间:2017-09-15 01:05:50 编辑:周艺 字体:

  个别商户为方便自己,防止他人车辆停在门前影响生意,便在商铺前私装地锁,导致公共停车位被“私吞”。9月14日,本网刊发《怕过夜汽车堵门人行道上装地锁》一文后,瓯北城管大队迅速出动拆除了地锁。

  瓯北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如今小区周边很多沿街商铺门口的停车位被私装了地锁。这些竖立的地锁,不仅影响街道的整齐美观,路人稍不留意还容易被绊倒,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些车位本是公共停车位,却被商家私自霸占,阻止别人正常停车,商家为私利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既不合理也不公平。下一步,城管部门还将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立即给予拆除。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