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党员干部群众严阵以待做好抗台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4:19:58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即将于9月14日前后在浙江沿海登陆,9月12日开始,大若岩镇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台风应急响应,及时召开抗台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上党委书记胡程远强调:本次第18号台风“泰利”是今年第一个直击浙江省的台风,虽姗姗来迟,却气势汹汹,降雨大、风力强,防御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镇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一切麻痹大意思想,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严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

  12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胡程远立即亲自带队,对镇范围内的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D级危房、文保建筑、低洼地带、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巡查。

  在巡查现场,胡书记特别指出:台风步步逼近,当务之急是要争分夺秒把各项工作部署到实处。特别是今年以来我镇重点推进的农村D级危房和地质灾害点的治理工作,一定要杜绝这些重点区域的回巢现象,确保已转移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历史经验告诉我们,防台主要是要防“水”,去年大若岩镇遭遇了严重的洪水灾害,今年各级干部一定要密切关注河流水位情况,该转移的人员、物资等务必及时转移、坚决转移,各类水库要抓紧预排预泄。同时村中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身防台防汛硬仗,努力把这次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通讯员 李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