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个马路菜市场 脏乱吵闹很扰民

发布时间:2017-09-14 00:4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几乎件件都可以在菜市场寻找到踪影。出门就能买到新鲜的蛋奶鱼肉和蔬菜,听起来是十分方便的事情,但近日,市民周小通过“手机拍拍拍”微信群发来视频,说瓯北张堡工业区林浦路有一个临时的流动菜场,臭气熏天、垃圾堆积、吵闹扰民,令周边的住户头疼不已。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几乎件件都可以在菜市场寻找到踪影。出门就能买到新鲜的蛋奶鱼肉和蔬菜,听起来是十分方便的事情,但近日,市民周小通过“手机拍拍拍”微信群发来视频,说瓯北张堡工业区林浦路有一个临时的流动菜场,臭气熏天、垃圾堆积、吵闹扰民,令周边的住户头疼不已。

  9月13日早上,记者来到该地段看到,这个流动菜市场虽说面积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各类蔬菜、水果、海鲜、肉类,摊贩一家挨着一家,地上垃圾遍地,污水四溢,叫卖声、喇叭声此起彼伏。

  周小说,这里的菜市场在每天凌晨四点半到早上九点之间营业,住在附近苦不堪言,虽然这个临时菜场使附近的居民享受便利,但是噪音扰民、交通拥堵、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也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

  随后,记者来到瓯北第四小学对面与堡二农贸市场一墙之隔的道路上看到,这里又是一个流动马路菜市场,与林浦路相比,这里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各类蔬菜、水果、海鲜、肉类以外,还多了一些干货、服装、日用品,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因为道路两旁摆了小摊,道路中间显得很是狭窄,车辆经过只能小心翼翼,左右观看。

  由于这两个马路菜市场处于工业区,企业厂房集中、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给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力度、创新管理,还附近居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记者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