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双百”助企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00: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双百”助企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助企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直接抓手,通过聚焦企业成长、科技创新和“两化”融合,加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

  9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双百”助企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助企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直接抓手,通过聚焦企业成长、科技创新和“两化”融合,加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副县长董庆标主持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通报全县“双百”助企服务总体进展情况。自今年“双百”助企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我县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双百”助企服务活动为载体,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包括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内的150名助企服务员,以及助企服务办、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始终坚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结对帮扶,4个月就解决了290个企业难题,化解率达98%,排名全市第二。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要聚焦问题化解,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将问题化解作为助企服务的重中之重,加快未化解问题的帮扶解困,确保9月底前化解率达100%。要推动助企服务从运动式向常态化转变,坚持常态化走访、常态化帮扶、常态化解困,形成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成长,牢固树立“抓大活小汰劣”工作导向,全力打好“四无”整治、小微园建设、“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等组合拳,加快形成大企业“顶天立体”、小企业“铺天盖地”的企业梯队格局。要利用好当前全县企业上市氛围,加速企业证券化改造,真正打造资本市场的永嘉板块。要加强督查,哪家企业有困难,督查就跟进到哪,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推动助企帮扶常态化、长效化运作,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