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兵战友,你要成为宣传永嘉的金名片

发布时间:2017-09-13 00:17: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时光荏苒,2017年度新兵征集工作已圆满结束,全县300余名永嘉籍应征入伍的新兵步入军营,开始你们的军旅生涯。作为一名老兵,我由衷地为大家感到高兴,并表示热烈祝贺。

  时光荏苒,2017年度新兵征集工作已圆满结束,全县300余名永嘉籍应征入伍的新兵步入军营,开始你们的军旅生涯。作为一名老兵,我由衷地为大家感到高兴,并表示热烈祝贺。

  永嘉具有悠久的革命斗争历史,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新中国成立前,谢文锦、胡公冕等革命先烈用生命践行着“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拳拳报国心;新中国成立后,潘瑞吉、朱清益、徐宗昌等众多将军从永嘉这片革命热土中走出去,为永嘉人民增了光、添了彩,名副其实地成为宣传永嘉的一张张“金名片”;今日永嘉,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正全面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打出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保家卫国之心依然如故,参军热潮不减,随着一大批适龄青年怀着赤诚之心踊跃报名参军、奔赴军营之际,在此,我由衷地希望广大新兵战友们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带着自身美好的理想,着力发扬“永为人先、嘉言善行”的永嘉精神。踏上军旅征程,在投身军营生活、争取立功受奖的同时,不忘家乡不忘本,讲好永嘉故事,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使自己成为宣传永嘉的金名片,在军营中树好永嘉品牌。

  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赵德雄

  2017年9月12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