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鸭鹅村开展大范围“无死角 大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00:17:2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2日,乌牛街道妇联、团工委、鸭鹅村两委等联合组织志愿者50余人,在鸭鹅村开展大范围“无死角大清理”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开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汗流浃背……大家认真清理庭院的周边环境、道路两侧和河道沟渠的杂草、死角垃圾、“小广告”等。满头大汗、全身湿透的鸭鹅村妇联副主席林梅芳一边搬着建筑垃圾一边说:接下去把美丽庭院创建与绿色家庭和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相结合,让村民在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逐步改变不良习惯,提升文明意识,促使村容整洁和乡风文明。

  历经6小时的活动,共清理全村20多处卫生死角、20多车垃圾。活动后,志愿者们不忘向村民积极宣传环保意识,倡导全民参与,助推鸭鹅村“美丽庭院”示范村建设。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