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只有换肾才有希望活下去》后续

发布时间:2017-09-13 00:17:2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桥下镇昆阳社区邵山村看望邵益周,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鼓励他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本网上周报道了《只有换肾才有希望活下去》一文,今年32岁的邵益周三年前被确诊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唯一的生路就是换肾。两年多来,他与年幼的儿子、长年体弱多病的老母亲相依为命,一边等待合适的肾源,一边靠腹膜透析维持生命。由于常年出入医院,又丧失工作能力,邵益周的医疗费耗去一家人的毕生积蓄,如今家中的经济来源只有低保和母亲外出打零工的微薄收入。

  邵益周告诉记者,现在一天在家要做4次腹膜透析,但效果也不是很好,腹膜有些发炎,目前已在上海长征医院肾脏配型登记,正在等待肾源。“轻松筹”平台和亲朋好友已为他筹到了16万元的善款,但对于治疗费用来说,还是杯水车薪,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能力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帮助。

  肾移植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大概要数十万元,如果您想帮助邵益周,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邵益周”)。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