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自检自查,严防台风“泰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7-09-12 19:07:46 编辑:周艺 字体:

  台风“泰利”即将到来,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2日,岩坦镇开展村内的防汛抗台责任人自查行动,确保各责任人联络畅通,在岗在位。同时将在台风来临前开展全镇防汛抗台大巡查,提前宣传,做好防范工作。

  当天下午,全镇驻村干部结合“周二下村日”,进村入户做动员部署,对危老旧房进行排查,对孤寡老人上门提醒,告知台风动向,宣传防台知识,提高防台意识和自救能力,要求村干部根据“村级防汛防台形势图”,及时转移低洼地带、高陡边坡、山洪易发区、地质灾害点等危险区域的人员。

  同时对在建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好相关设施的巡查加固工作;并对有进行养殖、种植、饲养的农户加强宣传,及时做好加固、防范防御措施;严密监控山塘水库,做好山塘水库防洪保安措施,扎实做好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