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准备千人物资防御台风“泰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7-09-12 19:07:46 编辑:周艺 字体:

  18号台风“泰利”来势汹汹,受其影响,我县未来或将迎来暴雨,为了严防台风期间发生不必要的险情,同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后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反应和处置。9月12日,巽宅镇兵分多路,对镇区、偏远山村和自然村进行走访,实地巡查抗台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准备了可供应2000人维持三天的生活物资。

  当天上午,在接到台风预警后,巽宅镇及时召开防台抗台部署会议,要求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各相关负责人要在台风前夕加强协作配合,做好专人24小时值班工作,密切关注台风的最新动向并做好信息相互传递;村两委、干部要及时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在自己本村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台风期间,存在安全隐患地段无人居住,对已经排查出存在隐患点进行不定期巡逻,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好提前准备,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行动迅速有力。除了思想重视、责任到位、行动方面也需要做到提前、迅速、高效;要做到比台风、比危险走的早、走得快。

  据了解,为了防御台风来袭,巽宅镇购置了200箱矿泉水、150箱饼干、300余份棉被、150箱方便面和100余份手电筒等救灾物资,目前,大部分物资已经发放至巽宅镇32个避灾应急安置点,另一部分则储备政府大院用于临时调配。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