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部署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16:4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县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当前登革热疫情形势,部署防控措施,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9月11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县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当前登革热疫情形势,部署防控措施,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登革热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与会人员负总责,把责任分解到各社区(村居)及单位和个人,全力做好登革热“防”、“控”、“治”工作。

  会上,对全街道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一是要把登革热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全民参与,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广泛、反复地开展以防蚊灭蚊和清除孳生地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加强蚊媒密度监测,防蚊灭蚊任务落实到各社区(村居),确保防蚊灭蚊效果。三是要加强病媒生物消杀队伍建设,总结和借鉴往年各地登革热防控的成功经验,采取切实有效的手段和方法,科学防控。四是要多途径、多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控知识,科学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提高公众卫生知识水平、防病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巧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