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人事信息   ->  正文
永嘉县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4:31 作者: 字体:

  〔2017〕5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县管领导干部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从9月12日起到9月19日止,共5个工作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7—67232330

  短信举报:18057712380

  举报邮箱:67232330@163.com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2017年9月12日

  张光辉,现任永嘉县维稳办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拟任永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

  男,汉族,1971年3月生,浙江永嘉人,1995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县公安局西溪派出所副所长、指导员,西溪乡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控告申诉科科长、纪委副书记、基础管理大队大队长、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副科长级)等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