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5:13:1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沙头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各类企业的生产特点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此外,会议结合当前形势从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主体责任、运转高效有力三个方面对下步的安全生产重难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居安思危,提高认识,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二要全面排查,研判到位,以认真的态度、细致的工作、扎实的作风做好企业自查、部门严查。三要突出重点,着力整改,牢抓薄弱环节,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严肃问责,层层落实,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依法加大处罚力度,做到责任实之又实。同时,各部门、企业要筑牢防线,严守红线,扎实地把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通讯员 董乃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