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以实在的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动员会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22:4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9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动员会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部署会。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参加会议。

  为做好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9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动员会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部署会。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汇报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方案相关情况、县审管办汇报“最多跑一次”和“四个平台”融合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县委政法委汇报全科网格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汇报前阶段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进展和下步打算。

  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融合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要求,“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是推进“最多跑一次”的主抓手和“牛鼻子”,要持续推进“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全面整合和优化部门的审批事权职能,真正形成集约、高效的审批服务。要发挥改革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最多跑一次”与基层“四个平台”融合作为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年度考绩的重要内容,使考核机制向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单位倾斜,切实调动部门、基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按照“问题倒逼、结果倒查、责任倒追”工作方式,严厉查处党员干部“庸懒散拖贪”等问题,有效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让群众获得更多获得感。

  就做好全县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县委副书记何莉平指出,开展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就是要强化改革责任落实,补齐改革落地短板,推进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马上行动,把满意度评估作为倒逼推进各领域改革、各项重大改革项目的重要手段,对照提纲找答案,找准问题、认清差距、改进工作,实实在在把改革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合作,牵头单位要担起责任,促进改革落地见效,同时制定宣传方案,进村入户、入企宣传改革成果;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改革知晓率。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地,以实实在在成效赢得群众满意。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