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到县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工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1 22:4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县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工务局调研时要求,全力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进一步谋划好交通重大项目前期,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确保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前期项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9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县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工务局调研时要求,全力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进一步谋划好交通重大项目前期,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确保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前期项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工务局,与各部门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机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和下步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据悉,1-8月,全县环境空气AQI优良率达97.5%,PM2.5平均浓度32ug/m3,达到优秀,市控以上水质断面达标率100%,入海河流站位水质达标率100%;全县完成交通投资12.4亿元,重点交通项目在建5个,新开工4个,农村公路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累计完成78个建制村客车通达,完成率96.3%,开通永嘉经瓯越大桥至温州新班线;县工务局4月挂牌成立后,全力推进交通、水利、城建等14项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特别是218省道和49省道前期工作较正常工程提速了一年半。

  林万乐指出,县环保局要一如既往做好环境保护文章,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加密环境执法频次和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力度,跟踪督促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交通圈就是经济圈、民生圈,永嘉交通人要肩负使命,建立好现代交通体系,做好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快美丽交通建设,重视民生交通建设。县工务局要继续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交通、水利、城建项目进度,合理统筹力量,保质保量打造样板工程。

  林万乐强调,各部门要做深做细做实本职工作,提早科学谋划,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群众的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苦干、实干、敢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永嘉转型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