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9-08 17:1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并为学员授课,勉励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钻研的精神投身学习,继续发扬“干”字当头的精神,将学习成果实践于推动永嘉转型赶超发展上。

  9月8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并为学员授课,勉励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钻研的精神投身学习,继续发扬“干”字当头的精神,将学习成果实践于推动永嘉转型赶超发展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会议。

  此次前来培训的有县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功能区、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中心工作攻坚组成员等约260人。

  林万乐首先从国际和国内两个层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随后通过省、市、县三个层面分析当前永嘉经济发展所处的新方位,当前永嘉经济转型正处于以投资驱动为主向投资驱动与创新驱动并重转变的阶段;城市转型正处于农村城镇化逐步向都市区转变的阶段;社会转型正处于社会治理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的阶段。针对现状,林万乐说,推动永嘉经济转型赶超发展,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战略、发展模式、发展路径、发展要素、发展环境、发展保障等六个问题。

  林万乐指出,我们的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要坚决把作风建设落实到自身修养中、落实到推进工作中、落实到制度建设中,始终践行执政为民的理念,以优秀的工作成果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来保证和推动永嘉转型赶超发展。

  林万乐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我县的领导干部和青年才俊要继续发扬“干”字当头的精神,想干、愿干、敢干、会干、拼命干,用自己更多的辛苦指数,来换取永嘉百万老百姓明天更大的幸福。记者 邵建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