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部署迎接省市平安暗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3:16: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迎接省市平安暗访检查工作,9月7日,北城街道全面部署迎接省市平安建设明查暗访各项准备工作,对相关事项落实责任,交办到各单位。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迎接省市平安暗访检查工作,9月7日,北城街道全面部署迎接省市平安建设明查暗访各项准备工作,对相关事项落实责任,交办到各单位。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涉及方方面面,点多线长面广,各综治成员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强化领导,站在全局高度,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要明确重点,夯实措施,深入开展对长途汽车站、煤气配送站、寄递业、出租行业、消防安全、危化品企业等方面进行全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提高人防技防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做好迎查准备,认真扎实分解好任务,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着力解决影响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问题,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确保顺利通过省平安建设明查暗访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督查,高压推进,责任落实到位。以此次平安暗访检查为契机,层层落实责任。采取重点通报与现场督查、定期督查与跟踪督查、领导督查与部门督查相结合的办法,突出重点问题,做到四“早”:早发现、早介入、早排查、早整改。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将平安建设工作一道监管、一道检查、一道规范,加大督查频率,以抓反复、反复抓的态度,不断提升备检单位的受检水平,确保迎接省市对平安检查工作中不出错、不失分。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大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