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度做好产业谋划 强化项目准入管理

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2017年全县工业项目准入事宜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9: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2017年全县工业项目准入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深度做好产业谋划,强化工业项目准入管理,严把投资强度、环境保护、亩产税收、产业导向等准入关,尽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落地,切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9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2017年全县工业项目准入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深度做好产业谋划,强化工业项目准入管理,严把投资强度、环境保护、亩产税收、产业导向等准入关,尽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落地,切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通报了2017年全县工业项目准入事宜,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准入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林万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好工业项目准入源头关,保证项目的落地和推进。要充分吸纳环保、安监、住建等部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强化敏感区域、危化行业的工业项目准入控制,尤其在新一轮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业发展中再也不能“遍地开花”搞工业项目的模式,除非是低效土地开发再利用工业项目,其它工业项目原则上都要全部入园。要建立负面清单,不符合条件的工业项目坚决不落地。

  林万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节约集约利用的理念,引导企业向小微园集聚,围绕我县产业发展特点,对照产业转型发展的需要,重点准入一批高成长性、科技性、符合产业导向、市场前景好、对区域发展和产业升级带动力强的工业项目,努力打造引不走的产业集群。在项目前期工作方面,镇街要强化主体意识,加大政策处理的攻坚力度,做深、做细、做实工作,要转变工作理念,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对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深度做好产业谋划,留好发展空间,特别是“大拆大整”后的低效土地再利用。对上市企业和拟上市企业,要做好服务文章,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助推我县经济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