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十八垅村党员干部积极普及“登革热”知识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1: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普及“登革热”知识,连日来,乌牛街道十八垅村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分发“登革热识别防治知识”宣传单,提醒村民注意防护。

  活动中,村干部向村民详细介绍什么是登革热、通过什么途径传播、潜伏期、病症、如何预防、如何有效灭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内容,并积极发动广大村民参与预防“登革热”行动,动员村民清洁自家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各种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蚊子孳生地,以及扎实做好房前屋后的喷蚊灭蚊工作。

  通过宣传,村民们了解登革热疾病的发病原因,并掌握了它的预防方法,不再对登革热疾病危言耸听。同时,该村将继续保持村内环境卫生的整洁,预防好蚊虫滋生,不让登革热病毒有立足之地,共创文明、平安村居。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