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增强防假识假意识 文化礼堂开展卷烟鉴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6 14:33:3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更好地体现烟草专卖的服务职能,增强社会公众的防假识假意识和能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日,9月5日,通过“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点单平台”,永嘉县烟草专卖局在垟头文化礼堂开展真假卷烟鉴别宣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村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识别假烟的十种方法”等宣传资料,并设置了真假卷烟鉴别点,现场向村民们讲解识别真品卷烟与假冒伪劣卷烟技巧,以及购买卷烟时应注意的相关常识。村民们认真倾听相关知识,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卷烟给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识别。

  “通过提高农民识别能力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工作人员表示,在农村,烟草消费比较常见,村民对真假烟识别度不大。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人掌握一定识别真假卷烟的方法,既实用又可以对农民朋友保护自身利益起到很好的作用,助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