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开展助学活动

结对七位贫困生 每人资助5000元

发布时间:2017-09-04 21:38: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4日,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一行二十多人,来到巽宅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镇和大若岩镇的七位贫困学生每人分别送上5000元助学金,并为他们的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八宝粥等物品。

  9月4日,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一行二十多人,来到巽宅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镇和大若岩镇的七位贫困学生每人分别送上5000元助学金,并为他们的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八宝粥等物品。

  据了解,这七位贫困学生中有六位在读大学,一位在翔宇中学读高中,他们都是积极向上的孩子,他们中有的父亲去世母亲改嫁,有的父亲残废母亲出走,有的父母双方身体状况不好……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特地在这金秋时节举办这次助学活动,给这些在风雨中飘摇的家庭带去希望,对这些努力向上的孩子们给予帮助。

  据悉,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正式成立于今年六月,成立之前就开展了三年多的爱心活动,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助孤、助贫、助学、助老等活动,帮助困难群体,为社会奉献爱心。这次的35000元助学金和爱心物资都是爱心团成员自筹所得,其中杨育华、朱清峰、陈小仕、林渊豪及一位方先生分别出资5000元结对了七位学生。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