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有了公共自行车

该公共自行车系统与上塘、瓯北公共自行车系统已实现兼容

发布时间:2017-09-04 21:38: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4日,记者获悉,乌牛也有公共自行车啦,首期1250多辆公共自行车在46个服务网点上岗为市民服务。公共自行车一小时内免费,超时阶梯收费,目前该公共自行车系统与上塘、瓯北公共自行车系统已实现兼容。

  发展公共自行车有利于缓解城市阻梗症,公共自行车发展投入小、成效好,其“绿色出行”得到市民肯定和欢迎,这也是县政府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此次服务网点主要设在主城区内,包括政府机构、学校、菜场、银行、电信、码头、医院公共活动场所、商业区、大型居住区及重要的交通站点等地方,兼顾大多数市民的出行、换乘需求,仅有几个点设在主城区外,网点间距一般在800米左右。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