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保一阀门研究院被认定省级|我县省级企业研究院累计拥有11家

发布时间:2017-09-04 21:3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4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2017年度省级企业研究院认定结果已公布,我县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浙江省保一阀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至此,我县省级企业研究院累计拥有11家。

  9月4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2017年度省级企业研究院认定结果已公布,我县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浙江省保一阀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至此,我县省级企业研究院累计拥有11家。

  浙江省保一阀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由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该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合作以及消化吸收等方式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同时还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及美国、澳大利亚、捷克等多家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特别是和浙大低温与制冷研究院、合肥通用机电研究院、兰工大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合作紧密,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先后有11个产品(项目)列入省级各类科研项目,8个产品(项目)获省、市、县科技进步奖,拥有专利技术29项。

  据了解,省级企业研究院是由省科技厅牵头、省经信委和省发改委共同认定的具有较高水平的研发机构,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企业通过建设企业研究院,开展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加强成果产业化,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有力推动了企业技术进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行业核心竞争力。根据我县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试行)我县对新列入省级企业研究院将有30万元奖励。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