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交警进校园:丰富多彩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9-04 21:38: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4日,交警上塘中队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组织民警到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警进校园”的交通安全课活动。

  在课堂上,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上交通安全宣传课及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等多种宣传形式对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结合辖区实际,列举近年来涉及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讲述了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倡导小朋友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让小朋友们用行动来带动家长告别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为了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安全,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真正起到了“教育学生、带动家长、影响社会”的作用。民警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