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亮家风家规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08:53: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交流讨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干部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

  近日,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交流讨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干部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重要意义,围绕好家风好家规畅谈了自己对家风家规的认识,共同分享了家庭小故事以及在工作、生活、学习和子女教育方面的点滴体验和感悟。并探讨了如何把家规家风运用于工作、生活之中。活动气氛热烈,党员争相发言、主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带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家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建设好家庭,为社会和谐稳定尽一份力。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统一集中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城北社区深入挖掘运用良好家风家规家训,通过邀请专家、道德模范、家风家规传承人对优秀典型家风家规进行挖掘,举办“好家规好家风”大讨论,不断丰富家风家训文化的内涵,推动城北社区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