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拉开框架提升品质 打造精致宜居县城

林万乐率队督查上塘20号地块出让后续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00:30: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上塘20号地块出让后续工作,针对县城品质提升、科学规划功能布局进行现场调研。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上塘20号地块出让后续工作,针对县城品质提升、科学规划功能布局进行现场调研。县领导王高博、周俊武、董庆标陪同。

  在上塘20号地块,业主单位中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和进场施工前存在的问题,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40亿元,将建成上塘高档商业及住宅区。林万乐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消防局附近地块、戈田附近地块、体育馆和游泳馆等地,督查两馆项目进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南城街道办事处和上瓯公路指挥部汇报了上塘20号地块进场施工前期政策处理情况,县供电局、电力铁塔施工单位汇报了20号地块涉及铁塔和电力管线迁移进展情况,上塘中心城区就中塘片区整体谋划及行政副中心预选方案进行了汇报。

  林万乐指出,上塘20号地块项目建设将使中塘片和上塘城区连为一体,对于进一步拉开县城框架,打造精致宜居县城,提升城市品位有着关键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进场施工前工作,属地街道要继续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氛围,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铁塔移位和临时道路的政策处理。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克服困难,沉下心来,推进在建项目进度,按时完成竣工项目,中塘片区的整体谋划要抓紧规划,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