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华侨城集团来永考察楠溪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04 00:30: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日,上海华侨城集团总经理程旭哲率考察团到我县枫林、岩头、沙头等地考察楠溪江旅游项目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林万乐,周旭丹陪同。

  9月1日,上海华侨城集团总经理程旭哲率考察团到我县枫林、岩头、沙头等地考察楠溪江旅游项目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林万乐,周旭丹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枫孤溪实地察看了枫孤溪项目和周边环境地理情况;在岩头坡地村镇试点,详细察看了项目地块平面规划图和了解当地实际情况,随后来到楠溪江二桥滩林察看,并体验楠溪江竹筏漂流,感受永嘉山水的魅力。

  现场考察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项目推介会,就投资计划和项目意向与上海华侨城集团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林万乐介绍了永嘉的概况、旅游发展的优势和当地整体规划情况,当前永嘉正在全力推进楠溪江5A级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希望加强与华侨城的交流合作,让永嘉旅游资源得到更好开发。考察团成员表示,永嘉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对推介的部分投资项目表示浓厚兴趣,希望双方立足优势、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该集团长期致力于发展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产业集群,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想文化和影响力的企业,并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